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北京会所扫黄涉黄名单疯传 互联网大佬拼手速报平安逗乐网友(2)

但事实上,位于东四十条的保利剧院,实为东城区管辖,在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上,显示其地址为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4号。在北京警方的通报中,称被查的保利俱乐部位于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这个地址,也是保利剧院和保利大厦的所在地。根据百度地图显示,保利俱乐部也位于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大厦内。

也就是说,北京保利俱乐部其实是位于保利大厦内。而25日当天,有媒体实地走访保利俱乐部,俱乐部已经暂停营业。

北京会所扫黄涉黄名单疯传 互联网大佬拼手速报平安逗乐网友(2)

但同时资料显示,保利大厦于2003年进行了全面装修改造,是一座集客房、写字楼、餐饮、娱乐、会议设施为一体的综合型四星级商务酒店,隶属中国保利集团。而中国保利集团,其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2月的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目前已形成以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矿产资源领域投资开发、民爆科技为主业的“五轮驱动”的发展格局。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96位。

涉案俱乐部有与保利集团一致的名字,又位于保利大厦之内,临近保利剧院,不免让人揣测,这样一家官方信息相互冲突的“三无”公司,和保利大厦、保利剧院、保利集团究竟是何关系?

据悉,有媒体查证,保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13家公司中,并没有名为“北京保利俱乐部”的企业。涉足文化领域的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17家企业中,也未发现和保利俱乐部有关的公司。

12月26日,保利集团对外发布声明,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是“保利”的商标持有人,北京保合利佳文化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保利俱乐部”名义向社会公众进行服务宣传与推介,其行为已经构成侵犯,指出俱乐部与保利集团并无关系,事实是“商标被盗用”。

北京会所扫黄涉黄名单疯传 互联网大佬拼手速报平安逗乐网友(2)

此番,算是保利集团的一次辟谣。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