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针对河北男子扇辅警耳光一事,保定安国市公安局政治部工作人员12月10日晚告诉澎湃新闻 ,违法嫌疑人魏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8日。

此前澎湃新闻报道,一河北男子酒后到交警大队处理违法行为时,因网络问题无法办理业务,情绪激动连扇辅警9记耳光,并且质问交警部门(为何)不向其提前发公告。

12月10日23时39分,安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安国公安网络发言人 发布通报称,12月9日15时21分许,魏某到安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室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因网络临时发生问题,处理违章系统不能登录。为此魏某情绪激动,在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室吵闹,拍打桌子,连续打击对其进行解释和劝阻的安国市交警大队辅警李天雨左脸。后被其他工作人员制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目前,违法嫌疑人魏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8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