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女司机车库取车连撞8车 称是刹车问题导致打滑

女司机连撞8车这种事听起来像个传说,但它发生可不只是一次,继6月份的女司机撞8车之后,11月24日早晨6点50分左右,江北首创鸿恩小区一期的停车库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一位沃尔沃女车主从车库中取车外出时连撞8车,损失或达50余万。事发后大石坝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肇事车主将承担全部责任。

女司机车库取车连撞8车 称是刹车问题导致打滑

记者赶往现场见到了肇事车辆与车主。肇事车是一辆棕色的沃尔沃城市越野,车头撞在了消防栓的墙上,车头左面已经变形,左车胎脱离,安全气囊全部弹出。赶到现场的4S店负责人员称维修费预估为10万元。另外,现场还停靠着5辆被撞车辆,损害程度从轻微的刮擦到严重的车头撞毁不等,另有3辆已被拖走维修。其中受伤最严重的一辆陆虎车,车头甚至被撞碎了。

女司机车库取车连撞8车 称是刹车问题导致打滑

“我今天大清早来这边看女儿,没想到就碰见这种事。”目击者蔡先生说。他向记者回忆,早上七点左右,他刚刚走到车库入口就听见一声巨响,他立马跑过去查看,一辆沃尔沃已经撞在了消防栓上,闪着车灯。蔡先生立马上去查看有无伤员,只见一位穿着桃红色睡衣的女子神情紧张地从驾驶位走了出来,“我赶紧就问她有受伤没得,看她有点恍惚,我又叫她立马报警,找保险公司。”

小区保安黄先生告诉记者,该小区车库共有四层,肇事车主的车停在负三层,要想出库必须要经过负二层的,这起事故正是发生于在负二层和负三层的上坡处。被问及当时现场的情况,蔡先生说:“现场那些车都被撞的很惨,特别是那辆陆虎,车头都碎了,我反正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子的场面。”

女司机车库取车连撞8车 称是刹车问题导致打滑

杨女士自称是肇事车主,她向记者透露了事发的经过,今天早晨六点多,她准备开车送高三的女儿上学,汽车启动后在负三层和负二层的上坡时出现打滑,后退撞向了负三层包括一辆宝马在内的三辆小车。随后杨女士将车开上负二层后在转弯处撞又到了三辆停靠的小车。最后车辆行驶到出口附近时撞向了包括陆虎在内两辆车后撞倒消防栓才最终停了下来。“车子在冲上负三层后我完全控制不住了,停不下来,我当时都吓懵了。”杨女士称。

女司机车库取车连撞8车 称是刹车问题导致打滑

记者了解到在八辆被撞的车中,损失最严重的是负二层车位的陆虎车主李先生,“我这辆车买了还不到一年,花了90多万,现在撞成这个样子了。”记者从4S店维修人员处了解到,这辆陆虎的方向机出现了漏油的情况,悬挂系统严重受损,车头也被撞毁严重,经评估李先生这辆陆虎的维修费将在20万元左右。“车子停在车库里都被撞了,我真的觉得很无奈。”李先生说。

女司机车库取车连撞8车 称是刹车问题导致打滑

另外一位被撞的宝马车主也向记者表达了无奈,“我今早八点左右才从邻居那儿知道这件事,我连忙就赶下楼查看,看到车门被撞得凹进去了。为了处理这件事,我今天都没去上班。”

女司机车库取车连撞8车 称是刹车问题导致打滑

事发后,车主杨女士表示将负起全责,赔偿各位被撞车主的维修费。记者从知情的维修人员处了解到,此次这被撞的8辆车中有4辆受损情况严重,另外4辆轻微受损,加上肇事的沃尔沃,维修费大约会超过50万元。

女司机车库取车连撞8车 称是刹车问题导致打滑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杨女士在车库的行驶路线约200米,呈倒U字形,其中包括负二层到负三层的一个30度左右的上坡。据肇事车主杨女士说正是由于在上坡过程中由于刹车问题导致自己打滑,最终引发了连撞8车的惨剧。也有一位围观的业主向记者抱怨,“我们小区停车库的修建也有问题呀,一点不合理。直行、转弯的标识很混乱,不熟悉的人开车进出很容易出问题。”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大石坝派出所正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