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C字路变身停车场 拆迁遗留的C字路成史上最牛公车停车场(图)

杭州:史上“最牛”C字路变身公车停车场

2016年11月13日,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新城昔日拆迁遗留下的“最牛”C字路,如今成公车改革上缴车辆停车场。

C字路变身停车场 拆迁遗留的C字路成史上最牛公车停车场(图)

该条 C 字路位于钱江新城两条东西方向钱江路和新塘路之间。2008年左右,当地政府出了个规划,南北方向的新业路继续延伸,因此需要穿过钱江路和新塘路,但由于钱江路到新塘路这段有近200米的范围,因为拆迁问题迟迟动不了,新业路也就变成了断头路。2013年左右,为了方便周边出行,相关部门只好在规划新业路西侧,绕出一条半圆形的临时通道暂时通行。

C字路变身停车场 拆迁遗留的C字路成史上最牛公车停车场(图)

新业路延伸工程拆迁共涉及156户居民,2015年8月17日,拆迁工作最终得到了这部分拆迁居民的理解与支持,最后1户居民顺利签约,征迁清零工作全部完成,打通该段新业路工程开启。2015年12月26日,打通后的新业路顺利通车,但临时通道C字路仍保留了下来。

该段新业路通车后,保留下来的临时通道C字路改成停车场入口通道(C字路西侧有一停车场)。现如今,C字路再次摇身一变,变成了公车改革上缴车辆停车场。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