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今日(11月4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湖南涟源警方获悉,11月2日上午发生于该市的一起伤医案,行凶者已被刑拘。当事医院称,受伤医生与行凶者此前无接触,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期。

昨日开始,一组拍摄于医院内的照片在网络流传。照片中,一名身穿白大褂的男子腰部鲜血淋漓,并有被刺伤痕迹。当地网友称,事发11月2日上午9时左右,地点在湖南涟源市的湘中煤炭医院。

随后,湘中煤炭医院向新京报记者确认了此事。该院急诊科一名工作人员称,网传图片中的医生系该院外科主任张某,40多岁,已经在医院工作超过20年。11月2日上午9点左右,一名男子闯入办公室内,并持匕首刺向张某。“进来时一句话不说,上来就开始捅。”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行凶者曾经在医院进行前列腺手术,术后有出血状况,可能因此对医生不满。不过,张某并非行凶者的主治医生,之前也与其没有交集。目前,张某已经进行了两次手术,肝脏和胃部情况较严重,尚未脱离危险期。

新京报记者从事发医院所属的涟源市公安局六亩塘派出所获悉,目前行凶者已被警方刑拘,具体案情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