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白富美贩毒赚学费实在太令人心寒了,说到底是白富美,为什么还要贩毒赚取学费呢?据了解,白富美女子是浙江人,今年26岁,在音乐学院毕业,长得漂亮身材也好的她,擅长跳舞唱歌是众多人羡慕的对象。偶然在一次聚会上吸食毒品,父母还不知道,又因为父母反对她去韩国发展,她就想到靠贩卖毒品赚钱做学费。年纪轻轻的她就这样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白富美贩毒赚学费 白富美毒根深种吸毒贩毒无法自拔太可悲

白富美贩毒赚学费

白富美女子贩毒赚学费最后被警察逮捕,等待她的只有是法律的制裁。好好的她家境殷实,父母又是生意人,原本可以过着美好富裕的生活的,就是因为踏上了贩卖毒品这条不归路,导致人生的前途尽毁,这次是谁也救不了她了。想当初如果她没有吸食毒品,就不会贩毒,最后就不会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现在即使是后悔莫及,也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