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猪狗不如!留守村妇遭奸杀焚尸,做出这种伤天害理之事,真是丧尽天良!留守儿童已经让人很不放心了,如今就连老婆留守村里也变得不安全了,这让外出打工的男人们情何以堪?日前,网曝三台县中太镇一留守村妇遭奸杀焚尸恶性案件,激起广大民愤,嫌犯馨竹难书罪恶滔天,就算是拿他千刀万剐都不足以消人心头之恨!

留守村妇遭奸杀焚尸 禽兽屠夫奸杀人妻焚尸泄愤丧尽天良

留守村妇遭奸杀焚尸

留守村妇遭奸杀焚尸,被嫌犯弄得家破人亡,真是太惨了!丈夫外出打工,孩子外出求学,留守村妇们很容易成为村里流氓的下手对象。不过这起案件较为特殊,凶手先奸后杀再焚尸,毫无人性可言,如果任由他继续逍遥法外,势必还会伤害到更多的无辜女性,希望能够早日将他就地正法,告慰无辜惨死的留守村妇的在天之灵!

留守村妇遭奸杀焚尸 禽兽屠夫奸杀人妻焚尸泄愤丧尽天良

留守村妇遭奸杀焚尸

眼看好日子即将开始,42岁的留守农妇却被奸杀焚尸,三台县中太镇9月24日发生的恶性命案引起当地村民公愤,自发联名请愿,强烈要求司法机关为民除害,严惩凶手,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当地社会秩序的稳定。三台县检察院透露,制造这一命案的凶悍歹徒李某某落网并经三台警方侦办后,目前该案已经进入批捕阶段。

当地村民说,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系三台县中太镇七一村人,是一名屠夫,以杀猪卖肉为生,闲时经常聚众赌博,酗酒闹事。色胆包天的李某某早就垂涎陈家庙村长相出众的村妇梁某某,经过前期踩点预谋,他了解到梁某某的丈夫姜某某在外地打工,儿子在外上学,自己一人留守在家,便有了作案的企图。

9月24日晚上,李某某趁天黑无人之际,破门入室,闯进梁某某家后欲行不轨,梁某某强烈反抗。恼羞成怒的李某某对她进行了残忍的暴力殴打,然后实施强奸,然而,他没有停手,将其梁某某杀害,还劫走被害人家中全部现金及首饰等钱物。李某某杀人劫财后,又在梁某某的尸体和作案现场倒上大量燃油,关闭门窗后纵火进行焚烧,妄图毁尸灭迹,逍遥法外。

次日早上,中太镇车站的几名售票员发现从不迟到的兼职售票员梁某某未来上班,便赶去她家,几人竟被眼前的恐怖一幕吓坏了——梁某某被人杀死在自家床上,身体已经被烈火焚烧而发黑变形,面目全非,惨不忍睹。

随即,闻讯赶到的父母见女儿如此惨状痛哭失声,当场昏厥。“梁某某被残忍杀害了!”这个消息不胫而走,附近百名村民目睹凄惨的场面也无不流泪,群情激愤。火速赶回家的受害者丈夫、儿子和妹妹等亲属了解案情后更是悲愤交加,终日以泪洗面。案件发生后,三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及中太派出所全力出击,根据现场留下的痕迹,跟踪追击,一举抓获凶犯李某某。

留守村妇遭奸杀焚尸 禽兽屠夫奸杀人妻焚尸泄愤丧尽天良

留守村妇遭奸杀焚尸

据了解,42岁的梁某某算当地长相出众的妇女,为人正直本分,性格和善,在群众中有很好的口碑。丈夫和孩子都不在家,独自一人留守在家务农,没有不良嗜好,是大家公认的好妻子。

据三台县警方介绍,李某某入室强奸、抢劫、故意杀人、纵火焚尸,其杀人情节恶劣,手段残忍,是中太镇近几十年来从未有过的一起恶性大案。

当地一位姓李的村民表示,李某某被缉拿归案后,中太镇及其临近乡镇群众强烈关注,激愤异常,还有不少群众惶恐。闻知李某某即将被正式逮捕法办,陈家庙村百余名群众在案发一个月里,自发联名签署请愿书,强烈要求司法机关为民除害,严惩凶手,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当地社会秩序的稳定。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