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为过嘴瘾,品尝湖中野鸭美味,男子范某自购猎枪,邀上同伴,夜深人静入湖偷猎野鸭,猎获未成反被东新警方抓获。目前,范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被刑拘。

21日凌晨1时许,武汉豹澥派出所民警戴启航带领两名同事进行夜间巡逻,突然听到万湖洲湖边隐隐约约传来汽车马达声,还不时出现两束汽车灯光。民警驾车悄悄接近目标,选择有利地形将面包车逼停。

车上一共有3名男子,三人竟故作镇定说是在“拜亲访友”。但民警检查发现车后座里竟然有一把上膛的猎枪,还有子弹及火药若干。见猎枪被民警查获,慌神的一名范姓年轻人凑到民警身边,要求民警放他一马,事后将给予数万元好处,当即被民警严词拒绝,3人随后被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讯得知,该猎枪持有人范某,今年22岁,四川人,5年前从地摊上用1950元购买该猎枪,购枪时随枪配送子弹和火药若干。来武汉工作时,他将猎枪带至公司进行藏匿。想着最近湖上候鸟南飞,野鸭出没,便邀约两名同伴驾车来到湖边作案。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