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春之舞1.jpg

春之舞2.jpg

2016年10月21日上午10:00,成都花木交易所第二批兰花新品上线,春舞枝集团作为成都花木交易所现货购销平台兰花全国唯一商品合作商,本次精心筹备了兰花祥云献瑞、倾城素、蝶舞素冠、青泉皎月、紫霞映的申购新品。

据悉成都花木交易所现货购销交易平台第一批上市兰花品种截止29日下午16:00申购结束,参与资金高达9.38亿元,自兰花品种上市之后,市场反应热烈,广大交易商积极参与,场面火爆。深受广大交易商追捧。第二批兰花品种在10月24日正式开放申购,业内人士指出,第二批兰花商品及申购表现更值得期待。

成都花木交易所成立于2011年,是经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审核,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内唯一的花木、泛花木、农林产品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兰花作为高端花卉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成都花木交易所顺应“互联网+”趋势并探寻全新的兰花交易模式,改善目前兰花交易市场存在机制不健全、持续性不强、市场波动大、国际参与度低等弊端。通过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的电子货币、标准化合约等,形成线上与线下有效对接,让参与者和投资者能够跨平台、跨区域、跨行业交易,在线开户、签约,体验全新的兰花现货投资和交易模式。有效地将商品属性与金融属性进行结合互补,实现现货流通,使兰花的受众群体更广泛,交易更安全规范、更容易,也使兰花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带动兰花产业全面升级和转型,降低购销成本,直接达到促进花企、花农增收的目的。

当前,传统的花木行业正进入深度变革期,“互联网+商品+流通+金融”将成为花木行业革新的主要方向。成都花木交易所现货购销交易平台融合了金融发展新趋势,开拓了花木类现货市场可持续发展的新航路。现货购销交易平台不仅为广大交易商提供便利的大宗商品投资方式,还能将社会资本导入实体经济,切实改善实体企业的融资和销售困境,充分发挥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能,是构建普惠金融的一项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