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变态!沈阳法库殡仪馆女尸被侮辱 22岁嫌疑人可能作案多起(6)

新闻图

随后,小力和家人从殡仪馆调来监控,从9月24日一直看到9月28日,最终找到一些线索,最让他们感到怀疑的就是9月26日那天晚6时30分,一名男子的行踪。小力说,当时这名男子从停尸间的后门进来,然后进入九号停尸房,出来后进入八号停尸房,也就是停放着小英的停尸房。在进入小英停尸房16分钟后,他才鬼鬼祟祟地走了出来。小力将这条线索通知警方。小力告诉记者:“警方是在停尸房蹲守了好几天才抓到这名犯罪嫌疑人的,而且,犯罪嫌疑人承认,之前也曾经做过类似的事。”小力说,他在警方得到的消息是,这名男子今年22岁,户籍地是法库县下面的一个农村,而他生活在法库县城。图为小力指认现场。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