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0日讯(海峡网记者 黄小群 通讯员 王荣翔)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预计于21日在广东中东部沿海地区登陆,强度可达到超强台风。受此影响,南昌铁路局停运10月20日至22日管内始发终到的旅客列车共11列。

具体停运车次为:

10月20日 九江至深圳K115次、九江至深圳东K1019次、上饶至广州东K793/6次、鹰潭至上饶K8720次。

10月21日 深圳至九江K116次、深圳东至九江K1020次、广州至九江K85/8次、广州东至上饶K795/4次、广州东至厦门K297/300次、厦门至广州东K298/9次。

10月22日 九江至广州K87/6次。

已购买上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台风侵袭期间,铁路部门将根据风速雨量情况,采取限速、停运、迂回、折返、加开、恢复开行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铁路部门提示,旅客朋友出行前请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南昌铁路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或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