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女子从长安区某小区30楼坠楼身亡。现场目击者对澎湃新闻称,警方在女子携带的包里发现上万元现金和一张称其被逼死的纸条。10月11日,长安区公安局河东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已排除刑案可能,女子所留纸条称其被人逼死内容是否属实,警方仍在调查。

事发长安区东明苑小区。小区居民和保安称,事发前曾见女子在小区某号楼30楼徘徊多时,还曾攀上楼道窗台,见有人后躲进楼梯间;不久后,女子从高楼坠下,救护人员赶到时女子已经身亡;警方和救护人员整理女子遗物时,在其携带的包里发现上万元现金及一张死者生前留下的纸条,纸条内容称其是被人逼死的。

10月11日,河东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情发生在10月6日,女子坠楼原因正在调查。女子所留纸条称其被人逼死内容是否属实,警方仍在调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