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0月6日晚上10时许,安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被家暴了,民警立即出警至现场,没想到“愤怒的”顾某却一脚将民警踹下楼。经了解,当天晚上顾某喝了一斤半白酒,回家后与妻子发生争执,并打了妻子一耳光,于是其妻子报了警。

民警到达顾某家中,顾某却嚣张地直嚷着要民警“滚出去”。当民警耐心询问具体情况时顾某起身便粗暴地将民警推搡出去,一直将民警推搡至门外楼梯口处时还骂骂咧咧,乘着民警不备,瞬间朝民警身上踢出一脚,致使民警直接从楼梯上滚落至楼梯拐角处。最终,顾某被民警及辅警制服带回了派出所。在派出所的顾某终于清醒了过来,交代了自己酒后与妻子吵架后内心一直愤愤不平,借着酒劲将火气撒在了民警身上,然而为时已晚。目前,嫌疑人顾某因妨害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