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夫妻因彩礼起了争执 丈夫竟将妻子残忍杀害(图)

临清市端丁里村

宋大姐被杀害现场

宋大姐被杀害现场

宋大姐母亲指认现场

宋大姐母亲指认现场

10月6日上午10点多,一阵警笛声过后,一个震惊的消息在临清市端丁里村传开:村民宋大姐在自己家里被杀!

“脖子这里杀了半个去,差一点没掉下来,手指头剁掉两个”,有村民告诉记者,凶手残暴,下手狠毒,还是熟人(大姐的男友卢某)作案。

村民们说,“宋大姐离异后,带着2岁的女儿和卢某“再婚”,结婚十多天了,没领证,女的不愿意跟他了,他来要钱,女方不退。”

男方因为彩礼的事跟宋大姐起了矛盾,最后持刀来到宋大姐的娘家,把大姐砍死在家中。

院子破旧,大门敞开,雨一直下,晾晒的衣服还没收,这是大姐的娘家,也是案发的现场。记者赶到时,家中无人。因为害怕,宋大姐的母亲住到了儿子家,她告诉记者,“要不是当时出去了,我也活不了。还没逮住他,不敢在家住了。”

大娘回忆,当天卢某上门,她正带准备领着外孙女出去玩,在大门口碰见卢某时,对方还说和平解决,没想到,等她再回来,卢某已经不见人影,只剩下女儿倒在血泊之中:

“把俺孩子的头,身上都砍烂了,手砍断了。”

对于村民们的传言,大娘很坦然,双方确实是因为彩礼的事儿起的矛盾,但是女儿并没有说过不退彩礼。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白恩培 受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