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视频录下的殴打场景

视频录下的殴打场景

昨日凌晨,贵阳市贵航三00医院急诊科,3名男子在医院就诊时,殴打急诊科的医生。医生使用防狼喷雾剂自卫,但头部、背部、腰部仍被打伤。

当日上午,记者闻讯来到三00医院神经外科,见到了受伤的孙医生。孙医生说,凌晨0:40,他在医院值班,一名20多岁戴着金项链、纹着纹身、光着膀子的年轻男子,因为胸部一处陈旧性外伤来医院处理。

在该男子来之前,急诊外科医生正为一名伤者缝针,此外还有1名病人等候处理。在等候过程中,该男子很不耐烦,一再催促医生为其处理外伤,并将急诊内科的孙医生围住。期间,该男子前面的病人已去做检查,马上轮到他就诊。

孙医生见状,立即去外科急诊室查看,结果发现,前面的一个病人的伤口马上就要缝好,于是出来告知伤者,请其耐心等一下。当孙医生走到诊室门口时,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开始动了手,这一幕被两个监控拍下。

记者在监控室视频中看到:穿着白大褂的孙医生从走廊里走出来,一名穿黑衣服的男子动起了手。孙医生直往后退,随后又有2名男子冲上来殴打。1名女士见状,上前制止无果。

被逼退到角落里的孙医生,拿出了随身携带的防狼喷雾,朝3名殴打他的男子猛喷。3名男子被喷后,就医的男子依然追着孙医生打。孙医生随后从急诊室背后的医护人员通道逃到住院部的9楼,在确认安全后,报了警。

据急诊科李护士介绍,孙医生逃离后,几名男子并未罢休,以为孙医生还在医生休息室,又开始冲击医生休息室。她和另外一名护士以及一名担架工担心被打,便将门反锁,并将桌子抵住房门。几名男子拿着急诊室的小凳子猛砸房门,将房门砸了几个坑。直到警方到来,他们才敢开门。

据悉,孙医生被打后,出现了头晕、腰痛、呕吐,被该院神经外科收治,初步诊断为脑震荡、左肾挫伤、多处软组织挫伤。详细情况仍需进一步观察。

目前,伤人男子已被当地警方控制,案情还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江苏 白开水 服务费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