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深圳16岁女生失踪71小时 500警力4次搜山成功找回

女孩已被警方找到。

16岁职校女孩于9月28日中午12时许,在深圳大鹏新区某军训基地参加培训时失踪。警方出动500警力彻夜搜山。昨日上午11时许,警方在其失踪71小时后在当地山林草丛中将其找到。当时女孩身体虚弱被送医救治。

2016年9月29日13时,深圳大鹏公安分局葵冲所接报,深圳市某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林某(女,16岁),于28日中午12时许被发现在葵冲街道某军训基地参加培训时失踪,学校曾组织师生搜寻,但仍未找到失踪人员,家长着急万分,请求警方予以协助。

接报后,大鹏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成立应急指挥部。警方对现场进行细致勘察,在军训基地附近山脚发现林某遗落物品,综合视频研判成果,确定林某可能已经进入澳头后山区域。

在应急指挥部调度下,搜救警力分成指挥协调组、线索核查组、视频研判组、搜救组分工开展工作。

警方于9月29日下午开始大规模搜山,对草丛、林密处、涵洞、桥底区域重点搜寻,并不断扩大搜索区域。由于林某未携带通讯工具及食物,搜救时间十分紧迫。搜救组不断增派人员,先后组织500余名警力分四批次划片区大规模进山搜救,经过连续两昼夜的努力,终于在10月1日上午11时许,在一处草丛处将林某找到,成功完成搜救任务。

目前,林某身体还较为虚弱,但神志清醒,警方已将其转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记者李亚坤

重视

女孩失踪引多方关注

事发后,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徐文海,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副书记孙新华、新区党工委委员王继良先后作出指示,要求搜救单位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全力开展调查、研判和搜救工作,确保失踪人员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牛 APP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