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爆炸现场图片。图片来源 央视新闻

爆炸现场图片。图片来源 央视新闻

据无锡空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博,今日(9月19日)凌晨4时54分,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硕放街道墙宅路一处民宅疑因液化气泄漏发生爆炸,房屋坍塌。

今日上午,无锡警方发布通报称,接到报警后,公安指挥中心即指令属地公安机关、消防、120急救、安监等部门赶赴现场救援处置。

经初步了解,坍塌房屋为3间两层民宅,一层为三家饮食店,疑为液化气泄漏引发爆炸。

现场图片显示,事发后,由白色瓷砖砌成的小楼主体已全部坍塌,周边店面、车辆也受到影响,家具、门窗、玻璃、广告牌等物品被震碎后散落在路边。多名消防、警方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救援。

据围观居民介绍,大约10天前,这处民宅沿街的一侧才开了一家鸭血粉丝店。这次爆炸的“中心”点,就是这家新的鸭血粉丝店。也有居民称,这次事故被埋的几个人大都是外地来无锡的务工人员。

据央视新闻消息,截至今天11点40,现场搜救已结束,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另有6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