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因手上不喜欢提东西,结果花8800元刚买的iPhone7 plus手机忘在了地铁上。没想到心焦10分钟后,爱机失而复得。今日上午,失主陈小姐说起这次遭遇,连连感谢武汉地铁工作人员,“他们帮找失物的速度真是杠杠的!”

心真大!武汉地铁首捡苹果7,只因女孩不爱提包装袋

原来,昨晚9点半左右,陈小姐拎着新买的iPhone7 plus手机,从光谷乘坐地铁2号线准备回汉口,坐在最后一节车厢,因为不喜欢手里提东西,于是将手提袋放在了旁边的座椅上。在循礼门出站时,猛然发现忘记了拿购物袋!当即向站里求助。

地铁工作人严佩思赶紧给青年路站车控室打电话,青年路地铁站值班站长陈镜伊通过对讲机呼叫站台上的同事黄荣,等列车一到站就上车寻找。因是深夜10时乘客不是很多,一上车就看到了第六节车厢里的座椅上有个白色购物袋,里面正是一部崭新的iPhone7 plus手机。

10分钟后,失主陈小姐赶到青年路地铁站领回手机。非常感谢地铁工作人员帮其及时找回!陈小姐说,这部手机是男朋友花8800元买给她的礼物,128G,她最喜欢的玫瑰金色,要是找不回来,会很伤心的,家里人又会责怪她丢三落四了。

据武汉地铁介绍,这是他们首次捡到苹果七手机,只隔了中山公园一站便物归了原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限购 城市 后尘 中国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