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甘肃天水武山县洛门镇关山小学十余名小学生因未完成作业遭教师打屁股体罚,经洛门中医院医生检查,被打学生臀部小面积淤肿。关山小学校长关新保告诉记者,因教师资源紧缺,不会考虑开除该教师。武山县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9月14日向澎湃新闻表示,对体罚学生的关山小学教师魏巍给予行政记过处分,给予该校校长行政警告处分。

被打学生臀部淤肿。图片来自网络

被打学生臀部淤肿。图片来自网络

9月14日上午,武山县教育体育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经研究决定,该局对负有领导责任的洛门学区校长、关山小学校长分别予以诫勉谈话,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对体罚学生的教师魏巍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武山县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洛门学区负责人已于13日前往学生家中看望学生,并向被打学生及其家长赔礼道歉。目前,被体罚学生已正常到校上课。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