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图为山上发现的白骨  

图为山上发现的白骨

图为山上发现的白骨   

图为山上发现的白骨

图为山上发现的白骨  

图为山上发现的白骨

今天下午3点多,在南京市鼓楼区幕府山上巡山的刘先生报警,称在山上林间发现了一蛇皮袋的白骨,长短不一,不知是否是人骨。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袋子里 装着数十根各色骨头,看上去已颇有些年头了。目前,警方已勘察完现场,并将这些骨头带回,由刑警介入鉴定这些到底是人骨,还是兽骨。

据报警人刘师傅介绍,他巡山至幕府山上时,发现树林中有一个蛇皮口袋,原以为是别人丢的什么东西在这里,准备打开查看一下。没想到,一打开蛇皮 口袋的扎口,发现里面竟然是一堆白骨。这些骨头长短不一,粗细有别,他也不知道是不是人骨。“如果是兽骨,那当事人应该直接扔掉,有必要保留这么长时间 吗?”刘先生有些疑问,因担心其中有别的隐情,赶紧打110报警。

民警接警以后立即赶到现场,在幕府山上找到刘先生后,由刘先生带领民警到发现白骨的地方。在一片树林里,民警看到了这个蛇皮口袋,里面确实有一 些白骨,看上去时间应该已经过了许多年了。在蛇皮口袋周围,还有散放着好几根白骨。从现场的白骨来看,有些构造看上去,其形状不太像人骨,倒更像是兽骨。 但有的白骨看起来,却颇像人体诸如手臂、小腿骨,只是略显瘦小。

据巡山的刘先生介绍,这个地方他经常过来察看,以前并没有看到什么异样,这个蛇皮口袋也是当天下午才看到。且发现这个蛇皮口袋的地方,比较偏僻,来这个地方来的人很少,可以说基本上不会有人来。那么,这些到底是人骨,还是兽骨?又是谁扔在这儿的?还有待于警方作进一步的鉴定。目前,栖霞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