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6岁女孩上学途中遭绑架 交30万赎金后仍被杀害

16岁女孩上学途中遭绑架 交30万赎金后仍被杀害

9月2日,失踪3天的保定市雄县16岁女孩可欣(化名),被证实已经遭绑匪杀害。目前,涉案的部分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当地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在逃嫌犯,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可欣的家人介绍,他们是保定市雄县雄州镇王家房村人,可欣今年16岁,在雄州镇中学就读。学习成绩非常优秀,在班里经常名列前茅。8月30日下午1时40分许,可欣骑着一辆电动自行车独自去上学。学校离家约6公里,可欣出门有些晚,走得非常匆忙。

然而当日下午可欣并没有出现在学校,班主任老师于是给可欣的家人打去电话询问。可欣随身携带着一部手机,但家人打过去却一直无法接通。向所有亲戚朋友打听,也都说没见到可欣。下午4时许,家人不祥的预兆被证实:一个陌生男子给可欣的家人打来电话,称可欣被他们绑架了,如果想可欣活命,准备50万元赎金。家人立即答应了绑匪提出的条件,随后向警方报案。

8月31日,可欣的家人只凑够了30万元赎金。经谈判,绑匪同意将赎金降为30万元。8月31日下午,可欣的父亲王先生携带30万元赎金,独自驾车赶往绑匪指定的地点。其间,绑匪屡屡更换交赎金地点。直到4小时后天色渐暗,绑匪才让驶上荣乌高速雄县段的王先生,将装赎金的包裹扔下高速公路。然而,绑匪收到赎金后并未按照约定释放可欣,绑匪电话也无法再打通。9月2日上午,可欣被警方证实已经遭绑匪杀害。

目前,绑架杀害可欣的部分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当地警方正在加紧抓捕在逃嫌犯,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