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4日8时55分许,大连东北路广电中心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因事故中有辆豪车劳斯莱斯而引发格外关注,记者采访中了解到42岁的劳斯莱斯驾驶员在事故中经抢救无效身亡,其朋友介绍当天早些时候两人通话过程中驾驶员曾透露胸口疼。

500余万劳斯莱斯冲入反道撞击多车 司机身亡

目击者说

仅隔一辆车,差点撞的是我!

这起事故发生在东北路广电中心附近路段,市民李先生是这起车祸的目击者之一,“仅仅隔了一辆车,差点就撞的是我啊! ”事发后李先生在自己的微博中感叹道。

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沿东北路南行,行车过程中正在考虑是否变道时,其右前方的一辆车突然减速慢行“闪了过去”,而其左前方的车辆被一辆迎面驶来的轿车撞上了。“那辆车就停在我车头的正前方,是一辆劳斯莱斯,再往前一点撞的就是我。 ”李先生说。

由于受惊吓,事发后李先生本能地往后倒了倒车,好在没有影响到后方车辆。

行车记录

劳斯莱斯冲破护栏驶入反道

由于有一辆劳斯莱斯豪车,这起事故引发格外关注,很快事故现场的照片和视频在社交平台上广泛流传,有网友指出事故车是一辆价值500多万的劳斯莱斯魅影轿车,常在开发区出现。

很快一段路过车辆的行车记录曝光,视频显示这辆劳斯莱斯轿车原本沿出市方向行驶,然后没有任何征兆,很突然地冲破中心护栏驶入反道与多辆入市方向车辆发生碰撞。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至少有三辆车不同程度受到撞击——一辆银色轿车受刮蹭,另一辆银色轿车前保险杠被撞脱落,最严重的是一辆黑色吉普车,其机关盖被掀起,车头受损严重。

而劳斯莱斯本身车体外观撞击受损并不很明显,但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出,目击者李先生称当时驾驶员头朝外侧,看上去已经没有了意识。

42岁豪车司机经抢救无效身亡

朋友:他早上在电话里说心口疼

事故发生后交警迅速抵达现场解救和处置,120赶到后将劳斯莱斯驾驶员送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进行抢救,但是很遗憾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从院方了解到,驾驶员被送来时生命体征已经非常微弱,院方虽然全力抢救但仍未能挽回其生命。

事故中其他车辆人员无碍,安全性能相对更高的豪车驾驶员身亡,对此不少网友感到不解,有网友根据行车记录仪曝光的过程推断,司机可能在事故发生前瞬间失去了意识,导致车辆失控。我市警方透露,司机死亡的具体原因尚在检测鉴定中,不排除有突发疾病的可能性。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劳斯莱斯驾驶员姓于,今年42岁,该车于2014年12月份上牌。

另外,据事后赶到医院的于某的朋友称,当天早些时候两人还通过电话,于某当时透露自己胸口有些疼,朋友劝其去医院检查,但于某说要回家,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虽然事故发生在非工作日时间,但是事发后也一度对交通造成了影响,据大连交通广播信息,8时55分,因事故影响,香炉礁桥上南行方向很快出现红色饱和,尾端排队到鞍山路路段,东北路白云隧道北行方向 (包括白云隧道、莲花山隧道)有临时交通管制。

不过很快,9时16分,随着事故现场撤离,受影响路段交通陆续得以恢复。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以及劳斯莱斯驾驶员的死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