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8月29日,武汉天河机场新开“武汉-兰州-包头”航线,这是连接华中、西北地区的又一条新开航线。“武汉-兰州-包头”航线由瑞丽航空公司执飞,目前武汉-包头、兰州-包头也是瑞丽航空的独飞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瑞丽航空航线网络布局,助力湖北、甘肃和内蒙古三省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

新航线班期为每天一班,时刻如下:

武汉(10:50)-(13:05)兰州(13:55)—包头(15:30)

包头(16:15)-(17:55)兰州(18:45)—武汉(20:45)

此航线开通后,在汉运营的航空公司达到46家,其中国内航空公司22家,境外航空公司24家,日均起降航班近500架次。目前武汉天河机场已开客运通航点93个,其中国际客运通航点35个;开通货运通航点12个,其中国际货运通航点5个,国内货运通航点7个。

该航线的开通将极大方便商旅人士往返武汉、兰州、包头三地出行,并大大缩短往返兰州至包头的出行时间。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高招 学子 多名 专项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