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3岁初中生到废弃拆迁房里玩 被疑似雷管炸成重伤

近日,家住双鸭山市宝清县853农场的一群初中男生在废弃拆迁房玩耍时,一男生见一根带捻线的管状物很好奇,便伸手一把抓在手中,管状物随即在手中爆炸,将这名男生炸成重伤。

这名男生名叫陈晨,今年13岁,是清河中学初二·四班学生。陈晨在放暑假期间一直呆在家中玩,8日中午,他在家吃完午晚后对母亲说要到同学刘某家玩去,晚上不回来了。9日凌晨1时许,陈晨和几个同学来到学府小区附近拆迁废弃的仓房内,用手机照到一个约半尺多长、木质一样的带一根捻线的东西,悬挂在房梁下,陈晨看着很好奇,于是伸手就抓了过来,还不到5秒钟,这东西就在陈晨的左手中爆炸。其他同学迅速躲了出去未被伤及。

爆炸发生后,一名同学给陈晨家长打了电话,还有同学打电话报了警。辖区公安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将陈晨送往853农场职工医院,同时展开调查。此时,陈晨的父母也赶到了医院,当日下午陈晨被紧急转送到哈市第五医院手外科分院。医生为其检查,诊断为左手爆炸毁损伤,右手、双下肢、阴囊炸伤。在住院的15天中,陈晨接受了多种手术,病情稳定,但以后还需接受后期修复重建术,需要一笔不小的费用。

陈晨父亲是一个很刚强的人,在农场曾多次捐款帮助农场受灾受伤的职工,未曾想自己的儿子出了事。为了救儿子,他不得不向社会求助,希望有爱心的人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受伤的儿子。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电子警察 上海 手机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