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新疆小狗“戈壁”找到啦 曾陪英国马拉松选手跑千米

英国极限马拉松选手Dion Leonard在参加年新疆超级马拉松时,有一只流浪小狗加入队伍并最终陪他跑完全程。Dion给小狗起了个名字——“戈壁(Gobi)”。这次马拉松中,“戈壁”陪伴Dion跑了千米。比赛结束时,Dion和小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但就在Dion办理手续准备将小狗带回英国之前,这只小狗却走失了。21号,Dion从英国飞回新疆寻找小狗。

为了两个小伙伴重聚,不少网友启动“寻找小狗戈壁”活动,有人主动来担任翻译,有人开着自己的车来帮忙,小海报也有人贴心地准备妥当,朋友圈也被小“戈壁”的照片刷屏…众多志愿者陪伴着Dion早出晚归地寻找,小狗戈壁终于在24日晚十点多找到了。一位当地居民看到小狗戈壁,第一时间将它带回家中并联系上了志愿者,当Dion赶去确认的时候,不少人特意一同赶到现场分享见证这喜悦的时刻,还是那么亲昵,还是那个怀抱,这一瞬间所有人的眼眶都湿润了。Dion说,自己会尽快将小戈壁带回英国,从此给它一个真正的家。

“戈壁长征”是世界四大极地超马巡回赛之一,今年在新疆的赛程为7天内跑完公里的戈壁荒漠路段,期间最高温达50℃。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借贷 卖淫 女生 调查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