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8月23日晚,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武黄城际铁路二标大花岭货场项目部(以下简称“中建六局大花岭项目部”)施工现场遭多人闯入,一名领工员被打伤。24日,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打人者手持棒球棍,面孔陌生。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3日晚,领工员余某所在劳务作业队正在大花岭火车站内进行站台混凝土浇筑作业,现场另有1名技术人员和7名工人。当晚7时许,六七名手持棒球棍的男子围殴余某约10分钟,当时无人敢上前阻拦;打人者随即逃离,余某表示不认识打人者。

当晚8时45分,余某被送往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救治。澎湃新闻获取的院方急诊科出具的病历显示,患者被人打伤头部、左侧背部,初步诊断为多处软组织损伤,左侧第9肋腋端骨折。

上述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称,施工现场不对外开放,一般值班室都有出入登记,但事发时值班室工作人员吃饭不在岗;目前,余某正在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进一步检查,项目部已向武汉市江夏公安分局大花岭派出所报案,截至发稿打人者尚未被找到;事件疑与业务问题有关,但无法确定。

澎湃新闻从大花岭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对打人事件展开调查。

公开报道显示,2015年11月24日,中建六局铁路公司负责施工的大花岭下行线特大桥转体成功。大花岭下行线特大桥是大花岭货场疏解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转体完成后将联通京广铁路与武汉铁路物流枢纽中心新建大花岭货场,推进武汉建设成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助推湖北更好融入长江经济带,全面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