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红色的“长城”牌小轿车侧翻,压着一辆白色的“大众”牌小轿车。

事故现场,红色的“长城”牌小轿车侧翻,压着一辆白色的“大众”牌小轿车。

8月9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市两名司机开斗气车追逐10公里,撞死路边老人和一头牛。16日,临沂市兰陵县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据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人员介绍,双方在距离事发地10公里远的地方发生矛盾,此后两车一直相互追逐斗气。两车行驶至事发地时发生碰撞,并撞到路边一名放牛老人和他的牛。肇事后,白色车上5名驾乘人员逃逸。

这起交通事故导致牛当场死亡,老人经抢救无效后死亡,部分财物损坏。随后兰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介入调查。

微博网友@ 苍山吧 提供的一段事故现场视频显示,一辆红色的“长城”牌小轿车侧翻,压着一辆白色的“大众”牌小轿车,两辆车车身多处凹陷,车头撞到墙上。现场还有一名老人和一头黑牛躺在地上。

兰陵县公安局发布的案情通报称,8月10日,该局依法将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的嫌疑人刘某坤、曹某兵、赵某玉、赵某雷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