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昨日早上5时许,广州天河区柯木塱一间发廊遭到不明人士打砸。凤凰派出所介入调查。

出事的发廊位于柯木塱新村大街2巷。街坊陈姨说,早上5时许她听到门外传来一声巨响,出门看到两名男子手持棍子正在敲打发廊的玻璃门。两人砸了大概10分钟之后就走了。

发廊老板陈先生说,他在这里经营发廊已经4年多。“4日那天,有3名文身大汉进店说要收保护费。”对方要他交8888元,再摆两桌酒席。陈先生认为自己做的是正当生意,没必要交钱,就将3人请了出去,并报了警。“5日对方又打电话过来说要收钱,我又拒绝了。”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距事发现场50米外的一处监控摄像头拍摄到了两名男子的身影,其中一人手里还拿着棍子。

记者向附近商铺了解情况,大家都说没有遇到过收“保护费”的情况。目前,陈先生已经报警处理,凤凰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