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今年三月,小许和小王两位姑娘,在杭州湖墅南路的星河明苑租了套房子,最近到了晚上,经常有男的来敲门,说是要找伊伊和露露。

有男子敲门 说要找姑娘

小许:“我们晚上在客厅里,只要听到一点点声响,我们都会吓到,就赶紧安静下来不说话,听是不是有人敲门,就已经变得神神叨叨的了。”

房子是通过中介租的,面积80多平方,月租4800块,住了三个人,小许和小王,以及小王的男友。两位姑娘都是金融行业的,三月份住进来的。24号晚上,有男子敲门,说要找姑娘。

小许:“晚上12点多,我们两个准备睡觉,在客厅里聊天,就有人敲门,是个男的,他就问是露露吗,我说没有露露,你们走吧。听到他们在门外说,要不社交软件上问问,什么情况,说了一通,过了一会儿又敲了一通,说露露开门什么的。”

陌生男深夜敲门寻特殊服务 两姑娘被吓求退房(图)

男子也报警 因被人骗钱

与此同时,门外两个男的也报警了,说是被人骗钱。到了派出所小许才知道,门外男子要找的伊伊是房子之前的租客,被警方调查过。当天晚上,伊伊通过社交软件把两个男的约来,说是可以提供特殊服务,但要求先付钱,等两个男子把钱打过去,伊伊就删除了社交软件好友。

小王:“他就把我们当成伊伊和露露了,(当时小王男朋友不是也在吗?)对,她男朋友也在。(小王:他们把我男朋友当成了……)”

姑娘俩说,伊伊这个名字,她们在事发前几天就见过,就在门口的小黑板上。

小王:“当时黑板房子里放不下了,就搬出来放在这里,本来上面什么都没有写,后来有人在上面写了我很伤心,伊伊,我们就觉得是谁在这里抒发感情,也没有在意。”

房东:房子已交给中介

据说敲门的事情后来又发生了一次,也是晚上12点多,是个情绪很激动的男子,敲了十几分钟后被邻居打发走了。房东刘先生:“(小王:之前的租客是做特殊服务的你是知道的吧?)我知道一点啊,也是派出所跟我说的,所以我才让她们搬走啊。(小王:你都没有提醒我们)我的房子都交给中介了啊。”

中介:我们不知情

我爱我家湖墅路店张经理:“房东可能是知道的,我们压根就不知道,房东也没跟我们说,现在我们知道了,这房子肯定也不好租了,下一个客户还会遇到这种问题,我们也要找房东把房子退掉。”两位姑娘说,就为了这事,吓得她俩几天没去上班了,就想着赶紧搬出去。

小王:“万一真的出现那种交了钱不讲理的,又不报警的,对我们人身安全造成威胁,这个责任是不是你们来承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号贩子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