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案发小区

案发小区

昨天下午5 点多,合肥市瑶海区龙岗路琥珀名城沁园某栋13楼,租住在这里的一家三口被人发现死在室内,身上多处刀伤。接警后,附近的特警第一时间赶到,但是没有发现其他异常情况。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了解到,死者一家三口来自河南,其中一名男孩才10 多岁。目前,警方已联系上房东,并要求他从上海赶回合肥,配合调查这起案件。

突发:一家三口被发现死亡

昨天下午6 点左右,琥珀名城沁园小区突然进来一批特警,“他们从车上都是跑着下来的,身上还背着冲锋枪。”小区的住户孟先生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紧接着,辖区派出所民警、120 急救车先后赶到小区,警方在事发住宅楼二单元入户门周围拉上警戒线。这时才有居民听保安说:13楼有家人出事了!

记者从辖区警方了解到,当天下午5 点多,他们接到两名河南籍租户报警称,与他们租住在一起的三名老乡被人杀害在出租屋内。两位报警者称,中午还看到这一家三口照常做饭吃,两人离开小区,下午5点多返回出租屋时发现三人已经被杀害。

调查:警方已调取周边监控

昨天晚上7 点多,记者抵达事发小区,在事发楼房的13 楼看到,多名法医、刑侦人员在室内勘察现场,同时另一路民警开始在上下楼层走访。

据了解,警方调取并拷贝了事发点周边的监控视频,带回去做进一步调查。“这栋楼光地面就有好几个出口,并且连接着地下车库,如果有可疑人员也不容易发现。”小区的保安介绍。

记者电话联系了事发出租房的房东常先生,了解到该租户的一些信息。“去年六月份我把房子租出去,租房的是一家三口,来自河南省,男主人有40 多岁,在合肥做防水工程的。”房东表示,目前警方已联系他,让他从上海回合肥协助调查。

记者从一位进入现场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事发出租房约有70 多平方米,共有两间卧室,一家三口死在其中的一间,“女子和孩子分别在两张床上,男子躺在地上。”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办此案。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姚凯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