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7月16日晚上11时许,文山市第一中学高中部一男一女两名学生从教学楼二楼坠下,随后被送往医院,第二天凌晨,女生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经警方初步调查,这场悲剧起因于一场早恋。

女生夜里将男生约出提分手

经警方初步调查,2名学生分别为高一年级3班学生小李(男生)及高一年级17班学生小卢(女生),坠楼的小李和小卢之间确实是恋人关系。据了解,懵懂的两人今年陷入了早恋,可在7月6日,小卢却向小李提出了分手。

而对于当晚的事发经过,据警方初步调查得知,7月16日晚,小卢邀约小李到学校2楼提出分手,让小李不要再纠缠她。没想到小李听后,竟然将小卢从2楼推下,随后自己也从2楼跳下。学校及时拨打120将2人送往医院救治。

7月17日凌晨3时左右,小卢在市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初步尸检结果,小卢死因为高坠致肝脏、肺脏破裂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目前,小李因右脚脚踝骨折正在市医院医治。据了解,目前警方对嫌疑人小李进行24小时看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校方已和死者家属协商

据当地媒体报道,文山市第一中学校长彭德发说,2人一直没有表现出在谈恋爱,身边很多同学也都不知情,出事后,大家都感到很震惊。校长介绍,该校共有4700多名学生,学生早恋在校内是被明令禁止的。

“对学生的管理,一方面是早恋的问题,另一方面是学生心理疏导问题,以及排查学生之间的矛盾,我们下一步要加大这方面的工作。”彭校长说。校方表示,针对这起案件,学校将在近日高一年级收假时,向全体师生通报,并作相应整改。目前学校与死者家属双方已进行多次沟通,并已委托学校法律顾问出面协商。

记者 林舒佳 (都市时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河北邢台 洪灾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