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今天中午12:20许,幸福通航B-10FW飞机在执飞上海金山-舟山航线起飞过程中发生事故,落入水中。

机上载有1名机长、1名副驾驶和8名乘客。截至下午2:20,幸福通航事故飞机上机组人员和乘客已全部救出,被送往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进行救治。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飞机隶属中国最大的水上飞机运营商——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首航飞行高度为600米,线路是空中俯瞰沿途的城市沙滩、金山三岛、杭州湾跨海大桥、舟山列岛和普陀山。

本次水上飞机开通的航线是“金三角”——金山城市沙滩、嵊泗、舟山,并计划5年内拓展航线,在长三角形成半小时的短途航空出行圈。

首航原计划搭载16名受邀体验的各界嘉宾,分两批体验2天1晚的水上飞机包机旅游。金山区邀请了众多媒体记者前往体验。10名落水者中,除了1名机长、1名陪同人员外,其余8人为应邀体验水上飞行的媒体记者。据悉,第一批救起的5名落水者送医后,其中一人伤势较重,有休克症状,其余4人伤势较轻。

这种水上飞机旅游观光项目,在印度洋沿岸国家马尔代夫、斯里兰卡等地颇为流行,发生事故的概率较低。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