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7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寻人启事,重庆两名90后女教师相约到北京游玩,但从13日之后就一直联系不上。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其中一位女教师的父亲,其称13日晚女儿在河北廊坊有开房记录,但没有退房记录,其将于今日抵京随后到廊坊寻人。

7月18日,微博上一条寻人启事引发网友关注,重庆两名90后女教师到北京游玩,已失联一周。寻人微博称,重庆北碚区某小学两名女老师杨庆、易小梅(都是二十四五岁)13日去北京旅游后一直联系不上,亲戚朋友都在找她们,请广大网友帮忙转发扩散。这条寻人信息迅速在网上传播,大家都希望能尽快找到这两名90后女教师。

昨日,北青报记者联系到其中一名女教师杨庆的父亲,据其介绍,女儿是重庆北碚区的一名小学老师,现在已经放暑假,女儿和同事易晓梅相约一块到北京玩。7月11日,两人坐动车从重庆到北京,7月12日,女儿还打过电话报平安。但从7月13日起,女儿的手机就打不通了,“刚开始一直是关机,之后出现过几次能打通,但是没有人接,很快又变成关机,已经有一周联系不上了。”

7月13日早8点左右,杨庆在朋友圈上传了她们在北京游玩的照片,从背景看照片拍摄于天安门、长安街。而照片中除了杨庆和易小梅外,还有另外一名女孩的身影。杨庆父亲称,这是易小梅的校友,女儿在出发前说过到北京后要见一个易小梅的校友。

杨庆父亲称,前几日已到重庆市酉阳县公安局报案,但被告知需在女儿的户口所在地立案,于是他赶到重庆北碚区蔡家派出所。昨日蔡家派出所民警证实,接到两名女教师失踪的报案,目前还在调查中。而杨父称,派出所查到两名女孩13日的晚上在河北廊坊有身份证的开房记录,但没有退房记录。

昨日,北青报记者致电河北廊坊市公安局,但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没有得到回复。杨父称将于今日乘飞机抵京,随后到廊坊寻人。文/本报记者 匡小颖 线索提供/朱女士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