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日前,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民警成功阻止一起男子跳桥自杀事件。经过走访调查,事件的发生竟是他向家里人讨要零花钱未果后,上演的跳桥秀。

7月8日上午11时许,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机动巡逻大队民警巡逻至县城跃进桥路段时,发现一20多岁的男子翻过桥中央的护栏,做出欲跳桥轻生之状。当民警上前对其进行劝止时,男子情绪愈发激动,并恐吓民警如果靠近就跳下去。一时引来不少市民围观。此时,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迅速劝离围观市民,由两名换上便衣的民警慢慢接近男子,趁其不备,一把将其抱住,成功阻止了男子的跳桥行为。

据民警介绍,男子乌某某(化姓),今年28岁,竹溪县水坪镇人,生长在一个单亲家庭,从小被家里人看的金贵,养成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坏毛病。因为没有正经事做,一缺钱花就找家里的人要。家里人尽管不愿意但也无可奈何。事件发生的前一天晚上,他又向家里人要钱被拒绝,进而做出要跳桥轻生的荒唐闹剧。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河北邢台 洪灾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