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9日凌晨,西安市雁塔区杜城村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几名少年在斗殴时一方持刀行凶,致对方一死一伤。目前,两名嫌疑人已在家属陪同下自首。

据知情人介绍,事情发生在9日凌晨2时许,在杜城村有两伙人打架,一方3人对另一方的2人,双方年龄都不大,均是十几岁的年纪。打斗中,其中一方的一名少年脖子中刀,不久后死亡。而据了解,事发不久,村子中一家麻将馆内蹒跚闯入一名小男孩求助,请求老板帮忙报警。就在老板报警期间,却发现小男孩脖子上有一道伤口一直在流血。等后来120赶到时,男孩已昏迷,其后获悉,该男孩不治身亡。据警方调查,当时持刀行凶的是3名十七八岁左右的男子,受害方是死者及其哥哥,目前受伤的哥哥在医院接受治疗。

9日一大早,行凶的两名嫌疑人在家长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案件在进一步调查。7月9日下午13点50分,公安雁塔分局官方微博“西安市公安雁塔分局”发博文称:9日凌晨2时许,雁塔辖区杜城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致一死一伤。现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向警方投案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华商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双方系在打架斗殴中酿出血案。华商记者 杨德合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