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图为:事故现场。 郑肖 摄

图为:事故现场。 郑肖 摄

图为:事故现场。 郑肖 摄

图为:事故现场。 郑肖 摄

7月9日4时38分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石浦镇金山路与天门路交叉口工地一男子从6楼坠落,身上多处骨折,脑部少量出血。其父称该男子近期在家中有吸毒情况。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调查中。

9日4时38分许,杨某在石浦金山路与天门路交叉口一工地6楼楼顶,手舞足蹈,精神异常。

接警后,当地公安等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民警上前靠近劝说,该男子立即手持砖块,扬言“谁靠近,就砸死谁”,民警立即联系交警部门、消防部门、120急救中心进行现场处置。

9时35分许,该男子不小心从6楼坠落,被送往石浦台胞医院救治,身上多处骨折,脑部少量出血。目前,该男子还未脱离生命危险。据悉,该男子现住鹤浦镇小南田村。

其父称该男子近期在家中有吸毒情况。目前,家属情绪稳定,相关情况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