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资料图:世界上最大的庙宇吴哥窟内的建筑。吴哥窟位于柬埔寨西北部的暹粒市。周群 摄

资料图:世界上最大的庙宇吴哥窟内的建筑

中新网7月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吴哥窟区域保护及管理局(APSARA)7日宣布,由8月4日起,进入吴哥窟的游客必须穿上有袖上衣、长裤或长过膝头的长裙,违者需当场更换衣物,否则不得入内。

吴哥窟是柬埔寨旅游热点,不过很多游客衣着随便,对古庙圣地有欠庄重。APSARA在网站上发布了有关图片及信息,示范不恰当打扮及行为,供游客参考。

报道指,吴哥窟去年曾有西方游客全裸自拍被捕,遭到罚款及驱逐出境。

APSARA发言人谷沙表示,这一规定旨在保护吴哥窟的庄严,又称当局去年底已知会各旅行社、酒店及机场,要求有关方面提醒旅客注意打扮。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