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南京多地段被淹

南京多地段被淹

轿车“泡澡”

轿车“泡澡”

华为内部积水严重

华为内部积水严重

雨下了一夜,南京城中、河西,很多地段被淹,小区秒变 " 游泳池 ",爱车也直接 " 泡澡 " 了。就在上班族抓狂时,不少单位发出通知:今天放假,不用上班了!

记者了解到,河西奥体区域的黄山路、嵩山路、奥体大街、横溪江东街、富春江东街全部被淹。翠屏东南也被淹,绕城公路也封闭了。

水这么深,怎么出门?一大早,通知来了!" 十四所员工同志:因暴雨,去往新区的道路被淹,7 月 7 日(今天)不上班。请员工同志注意安全。请各部门做好防洪的各项工作。请相互转告。所办 "

今天早上 7 点 25 分,记者家属、十四所员工王先生正准备出门时,手机上收到一条单位发来的短信,通知今天不上班。王先生顿时松了口气。" 这条信息太及时了。刚才还担心路上积水,不知道今天班车怎么走,现在好了。" 说完,他赶紧又把消息在自己的组内,周知到其他组员。没有及时回复信息的,还一一打电话通知。有的同事在电话那头激动地称," 哇噻,所里太人性化了。我住的小区周边都淹了。我现在还在腿膝盖深的水里呢,那赶紧回家了啊!"

不止这一家单位,今天早上,华为南京院研究员工也接到了紧急通知。通知称," 因南京凌晨暴雨至今不止,道路多段中断,为了员工的安全,研究所紧急商定,今天(7 月 7 日)调休不上班,并建议各位同事在家避雨不要外出。" 据员工反映,华为内部也有很多积水。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河北邢台 洪灾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