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妍 通讯员张运煜、伍术丹、郭俊毅)智能手机的普及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但是,越来越多的人也被手机强大的功能所吸引住,患上了“手机依赖征”。7月4日,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一名男子为了能够全程操作手机游戏,竟然一再拒绝接受安检。

当天晚上8时左右,李先生一边玩着手机一边来到广州白云机场西区安检大厅候检。在接受证件检查的时候,李先生专心玩着手机,丝毫没有放下的意思。在安检传送带前,安检员一再告知李先生需要把手机放下接受检查,李先生犹豫了好一会儿才不情愿地把手机放到篮子里过X光机检查。

正当安检员准备对李先生进行人身检查的时候,李先生突然激动起来,不愿接受检查,并让安检员把手机还给他。安检员告知李先生,旅客需要接受完人身检查才能取回自己的行李物品。

然而李先生并没有理会,一再拒绝接受检查,并想要抢回自己的手机。无奈之下,安检员只好通知值班负责人,在值班负责人的沟通下,李先生才告知了一个让众人哭笑不得的理由。

原来,李先生手机里的游戏就快要通关,需要其全程操作,为此,才会一再拒绝接受检查。最后,李先生接受了安检员的严格检查,拿着手机离开了安检通道。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