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7月4日晚8时许,河北石家庄市高新区天山大街一带,一涉毒男子驾车拒捕逃跑,沿途撞坏多辆汽车和自行车,被警方开枪击伤。今日(7月5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通报此事称,目前涉毒人员中枪受伤后继续逃跑,被警方抓获后及时送医,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办理。

骑电动车女性被撞并拖行

位于天山大街与学苑路交叉口附近的一餐厅老板说,昨晚8时许,他正在店内,突然看到一辆绿色越野车从店门口从北往南经过,“后面跟着两辆警车。”

他回忆,该越野车车速较快,到处乱撞,在路口北侧的店门前撞倒多辆汽车,“半边车身都被撞瘪了。”此外还撞倒了多辆自行车和电动车,及附近一名正骑电动车的年轻女性,并将她拖行了一段距离。

“这辆越野车在交叉口红绿灯处向东拐走了,在那里还听见了两声枪响。”餐厅老板说,前述女性受伤后,有路人拨打急救电话,随后被送医。

被击伤后继续逃跑

今日,石家庄市公安局通报此事称,该事件系一起危害公共安全案件。昨晚8时30分许,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在天山大街与学苑路交口一家超市广场抓捕涉毒人员董某某(男,38岁,石家庄市人)等三人时,其拒捕逃跑。董某某窜上一辆悬挂假牌照的绿色三菱越野车,驾车冲撞民警及周围车辆,先后撞坏汽车两辆,撞击碾压停放在广场的电动车、自行车20余辆,并导致一名群众受伤。

通报称,民警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依法果断开枪将其击伤。董某某受伤后,继续驾车沿学苑路向东逃跑,在距路口100米处,又撞上一辆面包车,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抓获,并立即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此外,经相关鉴定机构对董某某的尿液进行检测,毒品筛选实验呈阳性,民警还在其驾驶的车上查获了吸毒用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