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一名男子屈曲双腿藏在裤子里,装成“断腿乞丐”行乞,结果被人拆穿。(图片来源网络)

一名男子屈曲双腿藏在裤子里,装成“断腿乞丐”行乞,结果被人拆穿。(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7月5日报道 港媒称,内地假乞丐横行,专骗民众的善心。互联网近日流传短片,一名男子屈曲双腿藏在裤子里,装成“断腿乞丐”行乞,结果被人发现,当街扯脱其裤拆穿骗局。最终乞丐见事败,立即逃走。有网民揶揄,这一幕比周星驰电影更好笑。

据香港《经济日报》7月5日报道,事发在新疆阿勒泰市街头,根据影片,一名看似失去双腿的乞丐,趴在滑板上行乞。一名路人上前弯下腰和该乞丐交谈,后来触碰乞丐的腿部,随即发现他的断腿是装的,于是当街将乞丐的裤子脱了下来。果然,这名乞丐是将小腿缩起来,双脚弯曲藏在内裤中,装成截肢的模样,骗取他人的同情。

围观的民众表示,“他每天在这儿已经骗了多少人了,我早上看到他拿着车从公车上走下来的,我过来买肉一看,他怎么在这趴呢”。

更有喜剧效果的是,乞丐眼见伎俩曝光,立刻趴在滑板上“飞奔”逃跑。

这段影片引发众多网友讨论,有网友表示:“就是因为这样的人。才会让现在的人心越来越冷漠,请不要欺骗那些善良的心”。

也有人讽刺道:“腿一天圈成这样也是功夫”、“这哥们太不仗义了,哪能这么干呢?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大家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使他成为一个真正的残疾乞丐,应该打断他的双腿”。

还有人揶揄说,“以为看周星驰电影,笑了”,“给大叔点个赞!他有这技能还不如去当瑜伽教练呢”。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