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晚上8点多,家住南京鼓楼区五塘村的居民汪女士,来到当地幕府山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网上找人给自己的苹果手机解锁,没想到,解锁没成功,反倒被骗子骗走1400元。警方提醒,网上以解锁之名骗钱的案例挺多的,要给手机解锁,找手机品牌商最可靠。

据汪女士介绍,自己购买了一部苹果手机,并设置了开机密码,当晚突然把密码给忘记了,怎么也解不开,还给锁机了。为此,她自己到百度上寻找能解锁的人,果然查找到一个自称能解锁的联系方式。为此,汪女士加了对方的QQ,经过一番联系,对方对解锁开价1500元。还提出需要首付800元,再付押金700元。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双方以1400元成交。汪女士通过支付宝转给了对方1400元。哪知,对方收到1400元钱后,立即就把她给删了。此时,汪女士才知道自己遇到了骗子,于是就到派出所报警。汪女士后悔地说,主要是自己大意了,一心想着给手机解锁,没想到有人设陷阱诈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民警也提醒市民,在网上找人解锁,一定要谨慎。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