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汉中勉县:驾校教练车撞死行人

汉中勉县:驾校教练车撞死行人 司机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

汉中勉县:驾校教练车撞死行人

汉中勉县:驾校教练车撞死行人 司机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昨天(7月2日)下午,在汉江汉中勉县段发生一起惨祸。一名中年男子正在江边纳凉散步时,勉县天成驾校一辆教练车从后面撞了上来,中年男子不幸身亡,目前勉县交警正在调查事故具体原因。

事故发生在汉江勉县段南岸的马营大桥东边的堤岸上,据目击者说,下午六点左右,一名中年男子骑自行车经过这里时,一辆白色桑塔纳从后面快速驶来,男子和自行车被撞起后重重地摔在地上。周围群众看到后,立即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但不幸的是,等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骑自行车的中年男子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事故发生后,勉县交警大队立即派人赶到现场。据初步了解,肇事人是勉县天成驾校的一名教练,昨天下午六点左右,他给车辆加气后准备驾车返回学校,在途中发生了这样的事故。负责处理事故的一位交警表示,当时这辆教练车上没有学员,从目前情况来看,肇事教练车有超速现象。经过连续调查,勉县警方决定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肇事司机刑事拘留。勉县交警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从目前掌握证据来看,肇事司机还存在其它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