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6月13日,家住红山区某小区的祖某某被松山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据悉,犯罪嫌疑人祖某某被赤峰松山区警方怀疑涉嫌强奸一名女歌手。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日,记者从松山区公安分局预审大队了解到,6月13日1时许,辛某报案称:当日0时许,其在松山区一KTV包厢内被一男性客人灌醉后,在包厢厕所中被该男子强奸。接到报案后,松山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并进行调查走访和现场勘查工作。

经合成作战人员视频研判,最终确定暂住于赤峰市红山区某小区祖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13日,侦查员在红山区八里铺附近将犯罪嫌疑祖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祖某某交代了2016年6月13日0时许,其在事发酒店KTV包房洗手间内,与在该KTV当歌手的辛某强行发生性关系的违法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河北邢台 洪灾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