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7 月2日,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昨晚,无锡原市委副书记、原纪委书记张锦贤在家中自缢身亡。据多名知情者透露,张锦贤生前疑患有抑郁症。

张锦贤出生于 1950 年,已从市级领导岗位卸任多年,生前曾分管过无锡市纪委工作,后又担任无锡市委副书记。记者查询发现,官方资料公布的他最近一次正式露面,是在 2016 年 2 月 2 日,无锡市委举行的市级老同志迎春座谈会上,张锦贤作为老同志代表出席。

一位曾经为张锦贤进行过治疗的医生对现代快报记者透露,他和张锦贤有过多年的交往。张锦贤多年来一直睡眠不佳,曾数次前往医院进行咨询,没想到竟然会这样离世。7 月 2 日上午,无锡市相关领导已前往医院了解张锦贤之前的治疗情况。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