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怀孕女子在桥上欲轻生 德兴民警眼疾手快将其抱住

现场图

6月29日中午,在德兴市香屯大桥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眼看一女子就要从10米多高的桥上跳河轻生,危急时刻,德兴市公安局香屯派出所巡防队员余贝晶眼疾手快将女子抱住,将其拉上桥面。

6月29日下午1时许,德兴市公安局香屯派出所巡防队员余贝晶路过香屯大桥时,看到一名身穿粉色裙子的女子站在大桥护栏外侧,当时正下着雨,风也较大,虽然她两手抓着护栏,但仍然随时有坠桥的危险,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来不及多想,余贝晶佯装成路人,趁着过路车辆的遮挡掩护,悄悄接近,果断将其抱住,拉回桥上。

女子被民警救下后情绪极度焦躁,得知女子还未吃午饭,民警立即买来面条。在女子吃午饭的过程中,女民警汪庆清利用自身也是孕妇,与女子慢慢倾心交谈。经过简单交谈后,女子情绪逐渐稳定下来。

经了解,该女子姓王,30岁,已怀有6个月身孕,从乐平嫁到泗洲镇中洲。当天,王某本是从中洲到香屯农村信用社取钱,准备买些生活用品回家,但是因银行卡的密码错误而没取到钱。王某认为是丈夫汪某根将其银行卡故意替换藏起来了,想到汪某根在家无所事事,对其也不关心,一气之下才上了香屯大桥意欲跳河轻生。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说,王某将其丈夫汪某根的联系方式告诉了民警,民警立即联系汪某根。待汪某根到派出所后,民警对夫妻二人都进行了批评教育,民警告知汪某根,女性在怀孕特殊时期内心敏感易怒,应多加考虑妻子感受。夫妻二人经过民警的教育劝说后,都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并对香屯派出所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再三感谢。考虑到王某是孕妇,当天下午,民警驱车将夫妻二人送回家中。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媒:法国工人打破“奥运休战”倡议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