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0岁小学生疑趴栏杆上玩 教学楼坠亡

“10岁小学生李某趴在教学楼连廊栏杆上玩,不幸从6楼坠下。随后,学校紧急将其送医,但因伤势过重,在医院不治身亡。”这是6月28日上午12时03分许发生在东莞虎门一民办学校的一起悲剧。

事发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昨日,虎门镇政府通报称,李某的死经虎门警方现场勘查,初步排除他杀。目前,虎门镇委、镇政府组织相关部门,成立专门调查小组,全面调查事件原因。

通报:10岁小学生不幸坠亡

昨天下午,虎门镇政府就一名学生坠亡事件进行通报。通报称,6月28日,虎门镇某学校发生一起坠亡事件。该校四年级学生李某(男,10岁)坠楼,后经120送往东莞市第五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虎门警方现场勘查,初步排除他杀。

6月28日上午11时40分,虎门某校小学四年级某班学生在当班教师的组织下,排队下楼,前往食堂就餐。该班学生领完餐后,生活老师发现该班有一名学生没有到场就餐,当即通知该班班主任。该班班主任当即到教学楼寻找。与此同时(约12时02分),小学部副校长向某接到一位老师的电话,反映有一名学生趴在小学部教学楼连廊栏杆上玩。向某当即与小学部德育主任赶往教学楼查看,他们赶到时,发现该名学生已从教学楼连廊栏杆处摔落地面。于是他们立即拨打急救电话,将该名学生送往东莞市第五人民医院急救。至当日下午1时左右,医院宣布孩子不治。

记者在现场看见,李某是从教学楼连廊中间的栏杆处摔下,事发的栏杆高度为1.28米。

事件发生后,虎门镇委、镇政府立即按照有关规定启动应急处置,并成立专门调查组,对事件展开调查。该校正在与学生家长沟通,做好相关善后工作。目前,事件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获刑7年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