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网传的辽宁省瓦房店市东明双语幼儿园厨房里发霉的胡萝卜。

网传的辽宁省瓦房店市东明双语幼儿园厨房里发霉的胡萝卜。

6月29日晚,微博网友@ 新闻之爆料人 发帖称,辽宁省瓦房店市东明双语幼儿园50名孩子吃到劣质食材,已经有孩子出现肚子疼,拉肚子等症状。30日,瓦房店市教育局学前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正在幼儿园调查核实,并向家长了解情况。

网曝图片显示,胡萝卜已经发霉,幼儿园孩子午睡空间狭小,甚至还有灭鼠药在孩子们的休息区。

据一幼儿园学生家长介绍,东明双语幼儿园每月收费600元,全托900元,每日伙食早餐、中餐收费8元。孩子刚去幼儿园两个半月,这次幼儿园被曝饮食问题,还是一名幼儿园教师发现后告诉家长们的;6月30日,约50名孩子的家长去幼儿园检查食材,并有30多名家长要求退园、退费。

这位家长说,有其他家长也表示,孩子这段时间曾肚子疼、拉肚子。

幼儿园教师向家长提供的疑似装灭鼠药的瓶子。 家长供图

幼儿园教师向家长提供的疑似装灭鼠药的瓶子。 家长供图

向家长反映幼儿园食材问题的幼儿园女教师告诉澎湃新闻,她在去厨房打水时,发现胡萝卜都发霉了,因为教师都在幼儿园食堂用餐,于是她向家长反映了这一情况,同时也向园长提出了辞职申请。该女教师称,东明双语幼儿园还有其他教师也提出了辞职申请。

6月30日下午,澎湃新闻致电涉事幼儿园园长张玉敏,其表示目前有四名教师“罢课”,网传的胡萝卜发霉、孩子休息区有老鼠药等与事实不符,对于幼儿园孩子午睡空间狭小,目前正在研究整改。

6月30日下午,瓦房店市教育局学前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正在向家长和幼儿园进一步调查处理,如果属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