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6月29日中午12时36分,江西庐山风景区北山公路20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驾驶一辆白色小汽车在下山途中不慎冲出护栏侧翻于距公路20米远的山崖下,所幸安全气囊及时弹出,该女子未发现明显外伤。

记者了解到,江西庐山风景区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经侦查发现,一辆白色小汽车冲出护栏,侧翻于距公路20米远的山崖下。

在得知情况后,消防人员配合现场交警负责警戒,其余战士携带救援装备下山实施救援,由于山路陡峭,树木丛生到处都是乱石,山崖和公路形成近90度的直角,行走非常不便,营救工作异常困难。

10分钟后,消防官兵成功下至半山腰发现事故车辆侧翻,一名女司机由于安全气囊及时弹出将其保护,未发现明显外伤,女子状态清醒。消防官兵在对该女子进行简单护理后,将其抬至担架用绳索进行固定,利用绳索将被困女子抬至公路安全区域,经过30多分钟的营救,被困女子被抬上救护车,交由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得知,该女子22岁,九江庐山人,经初步调查,事故是由于该女子山路开车掉头时不慎滑出公路所致。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