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山寨大牌一条街名牌纷纷躺枪 朝阳区民众又出手

山寨大牌一条街名牌纷纷躺枪 朝阳区民众又出手

据北京朝阳区市民反映,朝阳区建国门桥附近一楼盘惊现山寨大牌一条街,不少名牌纷纷躺枪,这些“高仿”的牌子包括星巴克、古驰、迪奥等,引来不少人围观和吐槽。据了解,山寨大牌一条街出现在建国门桥附近的中海枫丹公馆内。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楼盘有五栋楼,建筑物四周设有30多个大小不一的临街商铺,商铺外张贴着不少看似世界名牌的招牌。

然而仔细一看,星巴克Starbucks竟然变身成“Starbuoks”,Dior一不留神成了“Diior”,GUCCI则变身成“GUGCI”……环绕楼盘走了一圈,记者发现几乎每块招牌上都在玩这样的“换脸把戏”。在这些大牌的招牌旁边,张贴着大幅广告“黄金旺铺火爆招商中”。

这一个个看似国际大牌的招牌,既有奢侈品,也有快餐业。招牌高仿各品牌商标的名字、样式和颜色,不仔细看还真傻傻分不清。开发商疑为了营造商业气氛销售商铺,制造出山寨名牌一条街,不少名牌纷纷躺枪,名字被改成山寨的。

山寨大牌一条街名牌纷纷躺枪 朝阳区民众又出手

而商场售楼处坦言,并未得到这些名店要入驻的消息,挂招牌只因“这样看起来更好看点儿”。

对此,律师解释称,开发商此举为恶意借势营销,这都属于明显的侵权行为,被侵权的企业可以提起侵权诉讼要求赔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鞠志强 慕晓洁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